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丁丁 

  

  你的一句媽媽,你的一張獎狀,你的笑臉,都能讓我萬分高興。 

  我輕輕地合上媽媽的日記本,激動地哭了。 

  我曾是那麼一個不懂事的孩子,常惹你生氣,常和你頂嘴,常挑剔你精心準備的飯菜。是的,我不懂得感恩,不懂得珍惜你的愛。 

  又一次爭吵,我把門狠狠地關上,以此來回答你的吵罵,我的喉嚨像是被梗住了,說不出的難受,伏在桌子上寫了一整張紙的字,都是你的壞話,想想,那時我的嘴角一定是向上翹的,在和你賭氣。 

  你也是個倔強的人,也沒來敲我的房門,還是不緊不慢地做你的家務,然後丟下一句話,離開了家。 

  你要出去辦事,我真慶幸。離開自己的房間,四處找東西吃,我還沒吃飯呢。踱進廚房,看見用蓋子蓋着的四樣小菜,知道是你留下的,也沒多說什麼,只是吃了。 

  然後我走進你的房間,一不小心碰掉了你的日記本,好奇心驅使我要看一看,我也想知道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打開那厚厚的日記本,第一頁寫的是我幼兒園到初中一筆一筆的學費,第二頁夾的是我得過的獎狀,從第三頁開始全都是賬目,記的全是每天的開支,媽媽總是精打細算地用錢,來照顧我們的生活,再後面便是文頭的那句話,我的視線漸漸模糊,眼眶裡全是淚水。 

  原來,媽媽是那麼的愛我,我的成長便是媽媽的全部財富,你包容我的過失,諒解我的不懂事,十四年如一日地照顧我呀! 

  我沉默了許久,艱難地拿起似乎很沉重的筆,在日記本的又一頁寫下,“媽媽,謝謝你!”我真心地謝謝你,謝謝你默默付出的愛,我也會用行動來證明,我會感恩你,感恩所有對我好的人。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我學會了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