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煩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值少年天真浪漫的我,真是天意弄人,臉上竟然不知不覺長出了小痘痘。討厭,煩人,這是我對那“青春美麗的小痘痘”下的結論。自從額頭開始出現惱人的小痘痘,每天一回到家,我便如餓狼般撲向鏡子。細細端詳,只見幾顆“小星星”在我的前額大放“光芒”。讓我的綽號中又多了幾個:美麻子,麻妹子連平時嚴肅的爸爸,也打趣的說:“唉!也好也好,滿額都是‘小星星‘,掛在家裡省了電!”我懊惱極了,只得自我安慰:好痘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至額,凸起細無聲。

  臉蛋仍然白,額前獨痘明。細看劉海處,依舊很精神。可惜連這樣的時日,都保持不長,痘痘的陣地還不斷擴張,就像昔日的西方列強,不侵吞完我的臉部每一寸寶地,誓不罷休。嗚呼!哀哉!我便開始了“反痘大行動”,買回許多洗面奶,每天早晚必仔細塗抹一番。可是,效果卻不甚明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紅痘生前額,每月發幾顆,願君都剷平,此物不相思。”知何時,我臉上的“方寸土地”,才能化為“凈土”,物見本色。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