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尋找理想的少年朋友(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尋找理想的少年朋友(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尋找理想的少年朋友(五) 標籤:尋找理想作文 少年朋友作文 我的少年作文 理想的翅膀作文

一個人當她獲得某些地方的成功時,人們看到的往往是她臉上的笑容和手捧的鮮花,卻很少有人品味她默默無聞的艱辛啊。我常常想,世上了不起的事並不很多,了不起的精神卻是很多的。做成了不起的事情需要了不起的精神,但有了了不起的精神不一定就能夠做了不起的事。而沒有做出了不起的事,卻始終保持了不起的精神,這不同樣了不起了嗎? 

  有些人自以為是確立了理想 ,但在現實中一遇到波折,便怨天尤人,什麼“條件不好啦”、“環境不利啦”等等。其實這都是為自己本身就不夠堅定的信念尋找開脫的借口。事實上,誰能說清什麼叫條件好?什麼叫條件不好?誰又天生比誰的條件好呢?因此,我認為從某種意義上講,誰會利用條件,誰的條件就好。當然,世上從來沒有絕對的平等。如果說條件十倍地不如常人,那麼要達到常人的水平 ,就必須付出十倍於人的努力。 

  少年時代是人生的開始,而只要生活就免不了錯過一些機會和出現什麼波折,過去了的就讓它過去吧!千萬不要讓懊悔吞食了你的時光,更不要讓懊悔消磨你的意志啊。我想當我們明天振奮起精神,憑自己的努力再爭取,你肯定會從心裡笑出來的。因為明天,對於我們每一個人就應該是美好的所在:它可以燃起熄滅的理想火炬,它可以掀起平息的信念波濤,它是希望的帆,理想的船。讓我們趁着這大好時光,為創造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給尋找理想的少年朋友(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尋找理想的少年朋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