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生活中,我曾經遇到過許許多多、各種各樣的。其中有一個人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她不但用自己的行動創造了美好的環境,還用自己的品德創造了美好的心靈。她——就是一位十分普通的清潔工。 

  記得那天是一個五年級的早晨 ,我去晨跑,剛下樓梯,她那弱小的身影就落入了我的眼帘。我跑着跑着,突然發現花壇邊的長凳上多了一個讀外語的年輕人。他看起來十分帥氣。這時,那個清潔工也來了,她揮着那把又大又重的掃帚,認真的掃着。當他從年輕人身邊掃果實,年輕人的眼裡掠過一絲瞧不起的眼神,鼻子里發出“哼”的一聲。也許是那個清潔工的掃帚揚得太高了,也許是她掃得太用力了,幾顆頑皮的“土星星”濺到了年輕人的褲子上。“對不起,我不小心••••••”“哼!你這個臭掃地的。”年輕人打斷了清潔工的話,“趕緊給我撣乾淨。” 年輕人這種蠻不講理的態度激怒了在旁邊耍太極的老爺爺,要跟年輕人理論。可是,都被清潔工阻止了。她從口袋裡拿出一塊潔白的手帕,彎下腰,輕輕地擦了起來。頓時,年輕人的臉變得通紅。他扶起清潔工:“對不起,剛才是我錯了!”“不,是我的錯,我不應該把塵土濺到你的褲子上。”……待我跑步歸來,年輕人已經離開了,只有清潔工還在那裡掃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