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個人

  六年的小學生活很快就要結束了,回憶着這期間的點滴生活,就像是一杯芳香四溢的茶,越品越香,越品越濃。浩欽,這個難忘的人物!不知不覺之中,我還是忘不了他。

  浩欽他的成績很棒。浩欽他每次考試都是我們班上數一數二的,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他都樣樣精通。

  浩欽不但成績棒,而且樂於助人。那是3-4單元試卷分下來的時候了。那次的英語成績剛剛公布,我又是在及格線上徘徊。我十分苦惱,總不可以老是讓英語這一科拖我的後腿呀!小考在即,這樣的分數影響的不僅僅的是成績,還有我的一生呀!我低頭沉思,心裡盤算這該怎麼去跟家長交代。浩欽看到了我的樣子。也許是出於對我的關心,他走了過來,安慰我說:“怎麼?成績不理想嗎?沒關係,下次努力就好了嘛!你要是有什麼不會的,儘管來找我。”“謝謝。”說完,我問他問題,他便熱情地為我解答……

  這就是浩欽,我最難忘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