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心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心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心得

  今天早晨,我閱讀了一篇文章叫《百合花開》,使我陣陣感動。

  講一個頑強的小百合,長在一個高達數千尺的斷崖里。剛剛長出來的時候,和雜草一模一樣但它有一個念頭:“我是一朱百合,不是一株野草。我一定要開出美麗的花朵。”懷着這個念頭,百合深深地紮根在斷崖上,努力的吸收着水分和陽光。

  春天的一個清晨,百合經過重重困難,終於結出了自己的第一個花苞。旁邊的雜草嘲笑它,連偶爾飛過的蜂蝶鳥雀,也勸百花不用那麼努力開花,在這個斷崖邊上,開出世界上最美麗的花也不會有人來欣賞。

  百合不管他人怎樣想,懷這念頭,努力開花!百合終於開花了,但它不驕傲還是一朵一朵地盛開着,努力的結出一顆顆百合籽。種子隨着風飄落在山谷、草地和懸崖邊上,到處都潔白的百合。後來,這裡被人們稱為“百合谷”。

  一株小小的百合,竟有這樣的念頭,着個念頭使它;在沒有充足的陽光和水的斷崖里茁壯生長,這個念頭使它;不管別人的嘲笑努力生長,這個念頭使它;盛開着潔白的百合,結下小小的籽。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讀書心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