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是二(7)班的班長叫周陽。我是個可愛的小女孩,我有許多愛好,其中看書也是我的一個愛好。 

  我看書可認真了。不過我以前可是個看見書就頭疼的人,可是現在我變成了看見書就高興的人,你知道為什麼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是《笑貓日記》改變了我不愛看書的習慣。因為我從楊紅櫻的文章里發現她寫的文章既生動又有趣。我看了一遍還想看一遍,好像帶我進入了笑貓的生活。笑貓每天在杜真子家,到了早上笑貓乘着電梯到一樓的時候,地包天每次都會抱住笑貓。因為從笑貓的名字里就知道它會笑,笑貓會冷笑、微笑、傻笑、皮笑肉不笑。所以地包天會抱它是因為羨慕它。你知道為什麼地包天從來不乘電梯嗎?因為地包天怕在電梯里的時候停電了。你知道為什麼地包天 的名字這麼怪嗎 ?那就去笑貓日記里去找答案吧!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