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書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書迷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書迷

  何雨昕

我就是一個小書迷,在我眼中,人如果是等待盛開的花朵,那書就是人們心中最溫暖的陽光。如果人是一條活潑的魚兒,那書就是無邊的海洋,讓人們盡情暢遊,盡情想象……

我個子中等,帶着一點“將軍肚”,這讓家人十分着急。一天,家人都坐在桌子旁邊準備吃晚飯,而我卻依然筆直地坐在書桌旁,專心致致地看着一本叫《吹牛大王歷險記》的故事書,故事的情節又驚險又有趣,讓我激動不已。爸爸見我仍然不肯移動,就心生一計,說道:“從現在開始,只要過了吃飯時間就不準吃飯。”而我依舊沉浸在書海中,不可自拔。就這樣,我餓着肚子挨過了一個晚上,但我依然十分滿足,就像與吹牛大王一起翻山越嶺了一樣。第二天早上,我的“將軍肚”果然小下去很多,全家都說這樣子不錯。

有一天晚上,我坐在床頭,“津津有味”的在看一本新買的書——《夏洛的網》,爸爸見時間不早了就讓我上床睡覺。當時,正看到精彩的地方,我極不情願的關上了燈,躺在了床上。爸爸離開之後,我心中又癢了起來,左看右看,終於決定看完那段精彩內容。爸爸似乎有“千里眼”,一下子發現了我的行動,把我抓了個正着。

讀書讓我們增長了知識,也不能忙壞了眼睛哦!

您正在瀏覽: 小書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