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書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書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過一書可不少!有《西遊記》,《成語故事》,《小香菇與毒蛇生日會》…… 

  有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拿了一本《魯濱遜漂流記》在書房裡看,裡面的內容深深地吸引了我。魯濱遜在無邊無際的大海里孤身遠航……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傳來媽媽溫柔的聲音“鍾煜,吃飯了”。“喔,我就來了”。我頭也沒抬,隨口應了一聲,繼續看書。也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又傳來了媽媽尖叫的聲音“鍾煜,吃飯了,等你很長時間了,飯菜都涼了。”喔,我這時才想起已經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可是,我還沒有看完呢,我就一邊看書,一邊向門口走去。“砰”我頓時感到眼冒金星。眼前彷彿看到了 魯濱遜翻船掉進大和海里一片漆黑的情景。“媽媽,我掉進海里了”。“書獃子”媽媽看着我狼狽的樣子,直搖頭。 

  我喜歡看書,從書中得到了不少知識,比如我知道了飛碟為什麼又叫“UFO”端午節為什麼要賽龍舟,吃粽子?猛獁為什麼會滅絕?…… 

  古人常說“讀一書,長一智”,我們要養成愛讀書的好習慣,讓自己的知識變得更豐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書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書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