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顆瓜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顆瓜子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顆瓜子

 浙江省桐鄉 茅盾實驗小學602 平佳艷

  上個星期,我在運動會上拿了三塊金牌,爸爸還沒有給我獎勵呢!這次雙休日,爸爸一定會……

  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媽媽正在看電視。看着看着,爸爸突然對我說:“佳艷,你運動會上拿了三塊金牌,我還沒獎勵你呢!”

  我聽后,心想:多虧爸爸沒忘記,我時時在等你獎我呢!爸爸,你快點說獎我什麼吧,我已經等不及了!爸爸,請你快點吧!

  我偷偷地看了爸爸一眼,只見爸爸爸一邊看電視,一邊不緊不慢地吃了一些水果,可真悠閑。過了一會兒,爸爸又開口了:“運動會上拿了三塊金牌是很不容易,這說明你是努力的,你也享受了因努力而得來的榮譽。那你說應該獎你什麼好?”

  我心裡美滋滋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着爸爸,等爸爸說著下一句話。因為我知道,爸爸對我很好的,一定會獎我一份很好的禮物,而且一定會有一份珍貴的禮物等着我……

正當我在做“美夢”的時候,爸爸又開口說:“佳艷,有了!”我一聽,可高興了,忙問爸爸想到了什麼,而爸爸卻是笑而不語,好像很神秘似的。

我雙眼緊緊盯着爸爸,只見爸爸從桌上拿出了一盒瓜子,擰開盒蓋,手伸進盒子里,像大海撈針一樣,精挑細選了幾棵瓜子,放在桌子上。然後又挑出三顆,把那三顆剝開,將瓜子仁一顆一顆遞到我手裡,對我說:“恭喜你獲得三塊金牌,這一顆瓜子就代表一塊金牌相應的獎品,記住,這是爸爸給你剝的哦!”

  我聽了爸爸的話,我差點暈倒,心想:哎!我真是空做了一場美夢啊,等着一份禮物居然等來了三顆瓜子?這份禮物真是“意想不到”啊!太令我失望了,哎!

  我把一顆瓜子塞進嘴裡,覺得有說不出的味道,突然之間領略了這一顆小小的瓜子的用意,它既是物質上的獎勵,又是精神上的鼓勵,禮輕意更重啊!我又把另外兩顆瓜子慢慢地塞進嘴裡,細細地咀嚼着……

  

  指導教師:宋娟芬

三顆瓜子作獎品,一定給小作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文中的父親雖沒有精心準備物質上的

獎勵給女兒,卻送了一份精神厚禮給女兒,讓女兒去細細咀嚼這其中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三顆瓜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顆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