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顆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顆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不上課,於是,我就約了我的四個小夥伴來玩“三顆字”遊戲。

  規則是這樣的:先用“剪刀、石頭、布”先分出着誰,或是用“蹲蹲站站單獨家着”也可以是“多(少)數家“飛天”來決定。分出了以後,那個人就去摸其他人。摸着了就着誰。如果你跑不快的話,可以說“三顆字”只要是三個字就行。如果你說了“三顆字”,必須要等人來“就”你,你才能動。如果你強制要動的話就會着你“家”。

  “着小海“家”,大家快跑!”我大聲地說道。小海猛追着小明,“三顆字!”小明氣喘吁吁的說。我趕緊飛奔去就小明。就這樣,你抓我,我抓你的,玩到了,差不多到了六點多鐘。我們才從瘋狂的“三顆字”遊戲當中醒過來。

  “三顆字”遊戲可真好玩!大家也來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三顆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