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顆瓜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顆瓜子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之後大家是不是認為要寫一篇狀物的文章?不,其實不是的。只是因為發生的這件事情和瓜子有關! 

  在今年一月份左右,偶然一次吃飯的時候把一根魚刺卡着喉嚨里,結果導致第二天上午受了很多的罪才弄出來。一想想我就后怕,所以之後我是堅持近6個月沒有吃魚了。就是為了防止再被魚刺卡着喉嚨,結果防不勝防啊。 

  就在昨天晚上,我正準備鍛煉我的一心二用時,突然發現一顆瓜子就這樣直接被我咽了下去。然後事情就發生了,我趕緊跑到廚房抱着醋瓶子就往嘴裡邊灌,可是貌似瓜子是不會軟化的。之後又用硬物去想把這個瓜子給硬塞下去,只要到了胃部。胃酸就可以輕易的消滅掉,實在不行也會從最下面出來的。 

  在使用了N種辦法之後我發現已經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幫助我來解脫這一個困境了,為此我爸還在旁邊說:“誰叫你沒事搞什麼一心二用,這下好了吧!本來要是白天還可以直接去醫院,但是現在已經半夜九點多了,我現在也沒有辦法來抑制住你的疼痛。所以,今天晚上你就忍一忍吧。等明天了我們早點起來去醫院把這個東西取出來。” 

  我當時真的很想發飆,為什麼呢?看我已經痛苦成這個樣子了,我爸竟然還是一副風淡雲清的樣子。絲毫不為之所動,我在心裡不斷的嘆息。這家長怎麼就是這麼的不一樣呢? 

  於是一夜無話,熬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首先不能正着睡也不能側着睡這都會導致在吞咽口水的時候使嗓子疼痛。不管怎麼做,反正總算是熬過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急不可耐的跟着我親愛的老爸一起到了第一人民醫院。到那之後直接就用那個喉鏡往喉嚨裡面塞,話說讓我再一次回憶起來那次的痛苦。 

  還好的是這可作惡多端的瓜子終於被取出來了,從此之後我的戒的食物中除了魚之外又多了一樣,那就是瓜子。可恨的瓜子,可恨的魚。還有以後如果我被某樣事物卡住,那麼再加一句可恨的X。如果哪一天能夠有一種不會讓刺卡住喉嚨,讓瓜子也是如此的東西就好了。

   估計到那個時候,我才會再一次吃上好吃的瓜子還有那美味的魚肉。

您正在瀏覽: 一顆瓜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顆瓜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