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書有個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有個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2)班 羅永怡 

  早上吃完早餐,再遨遊於書的海洋,那是一種多麼美妙的享受啊!其實那一天早上,我也是這麼想的,但是…… 

  吃完香噴噴的早餐,我抬起頭看了一下掛鐘,才六點三十五分,太早了。於是,我隨手拿起了一本看了一半的《孤女流浪記》看了起來。 

但我翻開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深深地扎入了每行每頁中。曲折的故事像一隻具有神奇魔力的爪子一樣,緊緊地把我給抓住了。一波三折的故事情節使我一會兒哈哈大笑,一會兒憤憤不平地咒罵著,一會兒感動得眼淚嘩啦嘩啦地流。正準備上洗手間的爸爸看到了我如此豐富的面部表情,嚇了一大跳。 

  當我意猶未盡地合上書本望向掛鐘時,我的眼珠子都快跳出來了———北京時間:七點三十五分!我從沙發上跳起來,以最快的速度背上書包,穿上鞋子,以劉翔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校門。可惜遲了一步,老師已經在講台上“恭候多時”了。“為什麼遲到了?”老師十分生氣地瞪着我。“我……”我心虛地低下了頭。“不用說了,下課到辦公室來!”老師的話里沒有一點商量的餘地。 

  當我耷拉着腦袋走入教室時,同學們都以異樣的目光“迎接”着我。我知道,我害大家扣班分了。回到座位上后,我惡狠狠地瞪着手中的書本。發誓以後都不再看它了。可是下了課,我又忍不住拿出書來,津津有味地讀着。沒辦法,誰叫我太喜歡看書了呢? 

  同學們,記住了,看書固然是好的,但是一定要掌握好時間,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耽誤了其它的事哦!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有個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有個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