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偷偷的玩電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偷偷的玩電腦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媽媽起身準備去上班我裝着睡就可以不下樓就可以和同學玩OLO了我閉着眼,把被子踢開,假裝時不時的磨一下牙。媽媽進來了,我咪着眼睛偷偷的看。媽媽一步步向我走來。“模非……莫非被發現了?放鬆!放鬆!見機行事。”媽媽的手伸了過來,我膽顫心驚。媽媽把被子拉上來蓋好就走了。

  “嚇我一身冷汗!”我用手擦了一下汗。就赤着腳,點着腳尖無聲無息的走到門口探聽虛實(媽媽真走還是躲了起來)。經探聽是走了,我就開了電腦。我一邊玩心一邊不安。“有腳步聲!”我跑到門口,把耳朵貼在門上。“切!原來是房客!”我又繼續玩。

  突然,傳來腳步聲。“肯定又是房客,不理他。”我想。“咔咔!”有人在開門。“啊!這次來真的了,速度速度不然有可能被禁玩電腦幾個月。”我來不及關機,直接從主機上關。

  “你是吃不吃早餐啊!”奶奶捧着稀飯上來。

  “額!奶奶你嚇死我了!”我拍拍胸口童年總會偷偷的度過,心情總會忐忑不安,可是就因為如此!我們的童年多了刺激、快樂自由自在……

  河北滄州任丘市東關小學六年級:梅子鵬

您正在瀏覽: 一次偷偷的玩電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偷偷的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