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蝴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蝴蝶非常難看,身體又粗又胖,兩隻灰乎乎的大翅膀在空中擺動着,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都看不起她。

  蝴蝶看見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友好地說:“蜻蜓姐姐,我和你一起玩好嗎?”蜻蜓不耐煩地說:“看你多醜,我多苗條,你配和我一起玩嗎?”蝴蝶聽了很傷心,慢慢地飛走了。

  飛着飛着,蝴蝶又看見了渾身雪白的飛蛾在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她彬彬有禮地說:“飛蛾姐姐,我們到湖邊去玩好嗎?”飛蛾對蝴蝶翻了個白眼,生氣地說:“你哪有資格跟我玩,看你那灰乎乎的大翅膀多難看,別把我的身體弄髒了。”蝴蝶聽了,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她飛呀飛呀,看見了一大片花,一朵朵爭奇鬥豔,婀娜多姿,真是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她聞了聞,多麼令人陶醉的花香,她決心精心照看這些花,讓花長得更美更香。

  撿完了松果,小狐狸心裡很舒暢,他跟松鼠媽媽說了聲“再見”,又蹦蹦跳跳地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小狐狸聽見林子里傳來“嘰嘰、嘰嘰”的叫聲。小狐狸東找西找,終於在樹叢下發現了一隻走丟了的小雞。小狐狸走上前去,熱情地說:“小雞妹妹,別著急,讓我幫你一起找媽媽吧!”小雞一看是小狐狸,嚇壞了,她哆哆嗦嗦地說:“你別碰我,你是大壞蛋!”小狐狸誠懇地說:“我們狐狸的確幹了很多壞事,可是這一次,請你相信我,絕不會騙你的,我一定會幫你找到雞媽媽的!”小雞半信半疑,勉強答應了,小狐狸領着小雞在林子里東打聽,西打聽,終於找到了雞媽媽。小雞“嘰嘰”地叫着,高興地投進了雞媽媽的懷抱。雞媽媽知道是小狐狸幫了小雞的忙,又驚又喜,連連誇獎小狐狸是個助人為樂的好孩子。

  第二年春天,一天早晨,蝴蝶正在給花澆水,忽然從牡丹花的花苞里跑出一位美麗的姑娘,啊!這不是花仙子嗎?花仙子對花兒們說:“我今天來是被蝴蝶所感動的,她辛勤地為我們服務了一年,我想把大家的顏色都印一點在蝴蝶的身上,作為她勞動的標誌,好嗎?”花兒們都點頭同意,於是,蝴蝶那灰乎乎的大翅膀上呈現出了各種花紋和美麗的顏色。

  蝴蝶不僅有美麗的外表,更有美好的心靈。

  六年級:冰夢之落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