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蝴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蝴蝶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對五顏六色的小翅膀,還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和一對彎彎的觸鬚,就構成了一隻美麗的“小公主”——小蝴蝶。

  柔柔的春風吹動了小草,小草弟弟彎彎腰;吹動了花朵兒,花朵兒妹妹笑一笑;吹動了柳樹姐姐,柳樹姐姐梳梳自己美麗的長發……就這樣活潑的春天來到了。小蝴蝶扇扇翅膀,為春天增加了許多的色彩。

  在蔚藍的天空中,在碧綠的大地上,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它慢慢地在小草弟弟身上越過,小蝴蝶溫和的說:“你好,小草弟弟。”小草弟弟對小蝴蝶揮揮手,小蝴蝶飛遠了。

  美麗的蝴蝶飛到了花朵妹妹的花蕊上面,花朵妹妹激動地說:“啊!蝴蝶姐姐你真漂亮!”“花朵妹妹你才是最漂亮的,沒有你哪知道春天來到,我想讓你的芳香傳遍世界,好嗎,花朵妹妹?”花朵妹妹點點頭。小蝴蝶帶着迷人的花朵的芳香飛走了,輕輕地撒到春姑娘的懷抱里,世界被花朵妹妹的香味變的更加芬芳。

  小蝴蝶在花叢中穿梭,從水面越過,告訴大家:“春姑娘來了”!

  邯鄲市館陶縣實驗小學三年級:付雨桐

您正在瀏覽: 小蝴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蝴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