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蝴蝶春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蝴蝶春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穿過茂盛的樹林,來到一個七彩的小天地——野花叢,在一朵紫色小花旁翩翩起舞的小蝴蝶,就是我啦!

  美麗的春姐姐,踮起腳尖靜悄悄地來到我們這歡樂的小世界。我和小夥伴們決定與春姐姐來一次奇異有趣的春之旅!

  我們舞動着如雪一般潔白的小翅膀,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小溪弟弟身旁。嘿!大樹哥哥正忙着脫下它的“白棉襖”呢!雪水順着樹枝掉入小溪中、草地上,“叮咚——叮咚”“啪嗒——啪嗒”清脆悅耳,好似一首大自然獨特的交響樂。可愛的魚兒妹妹,一會兒在水中擺動着她那胖嘟嘟的身軀,使水面上泛起一圈圈漣漪;一會兒淘氣地在水底吹泡泡,泡泡們五顏六色,每一個都帶有幻想的色彩:一會兒興奮地躍出水面,濺起無數小浪花,還在半空來一個高難度360度大旋轉,連小溪弟弟也忍不住拍手叫好,地躍出水面,濺起無數小浪花,還在半空來一個高難度360度大旋轉,連小溪弟弟也忍不住拍手叫好。這,就是大自然獨一無二的藝術!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來到了一個色彩斑斕的世界——田野。天,是多麼蔚藍,潔白的雲朵在藍空中耍魔術,扮成一個個形狀不一的圖案,如一顆顆珍珠鑲在天空,天,顯得更藍了……花兒姐姐們都換上了艷麗的新衣裳,亭亭玉立,飛在花叢中,猶如在看一場別開生面的“時裝show”,我們禁不住在花叢中跳起華麗的華爾茲,和激情洋溢、歡悅輕快的迪斯科。樹苗弟弟們迫不及待地從土裡鑽出頭來,在風中點着小腦袋與我們打招呼。

  太陽公公回家了,我們這次有趣奇異的春之旅行也結束了。回到家裡,在夢中,我還能看見魚兒妹妹在水中歡悅地跳舞、聽見小溪弟弟和雪水彈奏一首又一首美妙的交響樂、落葉小妹在……

  六年級:樂瑤

您正在瀏覽: 小小蝴蝶春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蝴蝶春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