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人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球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王佳怡  

  友人給了我媽媽一盆仙人球,放在我的小書桌上。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玩,便用手去拍它,誰知,他身上的刺深深地扎進了我的手指,還出了血,從此,我對它恨之入骨,把它放在陽台上,不去理會它。媽媽見我不喜歡,常常自己為它澆水鬆土。仙人球漸漸長大了,它的刺也長大了,更令我討厭。

  媽媽要到奶奶家去一趟,臨走時要我多照顧一下仙人球,告誡我它是一個小生命,要學會熱愛生命,可是,我對媽媽的告誡壓根沒放在心上,我實在是不喜歡這個弄不好就刺人的仙人球。

  這天,我到陽台上去看,發現它的刺有些軟,可能要開花了,也好看多了,沒有以前那麼“凶”了。我覺得我不再像以前那樣討厭它了。於是我就一直去“探望”它,去澆水,鬆土,有時還伸手摸摸它呢!

  仙人球有旺盛的生命力,它不怕風吹雨打,堅強地與惡劣的大自然作鬥爭的我不能耍弄它,要保護它!

  (仙人球很耐旱的,不需要多澆水。)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