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仙人球上的“小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球上的“小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仙人球上的“小花” 

  四年級

  劉怡凡 

  在我家的電腦屋,放着一盆仙人球。別看它其貌不揚,我卻對它情有獨鍾,因為我發現了仙人球美麗的一面。 

  有一天,我去看仙人球時,意外地發現它長出了好幾個小花苞,就像一滴滴粉色的小水滴。過了兩天後,他們一點點變大,逐漸變成了粉紅色。又等了兩天,粉紅色的花苞一點點張開,變成了開放的小花。仙人球上盛開的小花,就如同一位美麗的姑娘,一層層花瓣好似姑娘的花裙子。花姑娘在一片黃色的刺之間,傲然站立着,漂亮極了。 

  經過仔細觀察,我注意到仙人球上的小花生命比較短促。朝開夕謝,只有一天的時間。每天,仙人球上都有一批成熟的花苞在等待開放,到了傍晚,開放的小花便凋謝了。第二天,迎接朝陽的,將是另一批新的、成熟的花苞。儘管小花的生命比較短促,但從整體看,仙人球總是生機勃勃、燦爛多姿。 

  啊!我愛仙人球,更愛裝扮仙人球的“小花”。

您正在瀏覽: 仙人球上的“小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球上的“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