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陽☆★第②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陽☆★第②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陰陽☆★第②章 標籤:陰陽作文

那位陰陽教的副幫主身上背着少主,那時少主李炎天才2歲.副幫主在走到一處草地間的時候,突然停下身來,冷冷的說道:"閣下哪位?還不出來現身么?”"哈哈,小子你果然厲害啊.”一個頭髮花白的老人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只見他陰笑着說:"小子你那麼厲害,識相點,把你背後的小孩給殺了,然後投奔我們魔龍教吧,老夫不但饒你一條生路,還跟教主說下情,讓你當一位護法.怎麼樣?小子,你覺得這辦法好不?”只見那副幫主冷笑一聲說道:"哼,教主對我如親兄弟一般,我怎麼能背叛教主,投到他仇人教下,還叫我殺少主,做夢!除非我死類!不然你就別想碰少主一下!你不知道魔龍教教主的霸心嗎?他想一統武林,我們教主好心相勸,他竟然閑我們教主會阻礙,把教主殺了,好歹也是兄弟一場啊,竟然下那麼大的狠手,竟然要把整個陰陽教給滅類,還不放過少主,他還是一個孩子啊!你們為什麼當他的走狗?”"哼”老人說道:"現在這個世界,勝者為王,敗者為寇!誰強我就投奔誰,這世界哪有善惡之分?只不過你們這些人非得分,我們也沒辦法.我勸你識相點吧,不然我就殺了你”"哼,你有多大的本事?能殺的了我?”老人說道:"呵呵,你應該聽說過一個人吧.”"誰?”"方龍霸”"什麼”副幫主驚訝的說道:""嗜血魔王”方龍霸?你是方龍霸?”方龍霸嘿嘿一笑說道:"原來你也知道老夫的名號,可見老夫名氣還是挺高的嘛!”李龍劍(陰陽教副幫主)臉一沉,說道:"沒想到當年殺人如麻的方龍霸竟然會拜到"死神”龍皇仇(魔龍教教主)的手下!!這到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嘿嘿,小子,你怕了吧,怕了就趕快投降,老夫可沒那份耐心陪你說話拉!”方龍霸急着說到.”"哼,我怕你幹什麼?我只是不知道你會當他的走狗,你的名聲那麼大,也在他教里,你身附的是什麼職位?他又給你什麼好處?”"我是魔龍教的左護法,等天下是我們的了,江南一帶就歸我拉,嘿嘿,你他奶奶的,你太磨蹭拉,老夫要下手拉!”說完雙手一運力,雙掌帶風猛然向李龍劍拍去............ 

  預知詳情,請看★☆陰陽☆★ 第③章

您正在瀏覽: ★☆陰陽☆★第②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陽☆★第②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