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陰陽傳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陰陽傳奇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是歲月流逝的關係,世界上無處不在的黑暗又卷土再來了。  

  那是世界還沒有構成的時候,光明與黑暗誓死為敵。  

  光明的統治者帝年事已高,無法將黑暗打敗,於是就命令了兩個人,其實是她的“兒女”,打敗黑暗。  

  黑暗至尊不願親自出陣,控制了兩個人,同樣也是一男一女。黑暗至尊傳授給了他們力量,讓他們上陣。  

  那四個被下使命的人,在同一天出生了。  

就在那一天,先是烏雲密布,電閃雷鳴。沒錯,就在那一瞬間,黑暗的使者終於出世了。他們出生時,並沒有哭,也沒有叫,因為黑暗是不知道害怕和恐懼的。然後,傳來兩聲清脆的雨滴聲,光明的使者出現了。跟平常的孩子一樣,他們哭着,叫着。幾朵烏雲中間忽然出現了耀眼的光芒。  

  一、奇迹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這四個孩子都11歲了。  

  光明的孩子,男孩叫李相原;女孩叫郇羽晴。黑暗的孩子,男孩叫陳佑奇;女孩子叫徐蘞怡。 

  一年過去了,他們明白了自己該做什麼。  

  一天,他們相遇了。那個叫佑奇的人,第一次見面就拆散了相原與羽晴12年的感情。當他們擦肩而過的時候,羽晴不得不承認,她已經深深地被佑奇吸引住了。羽晴就是羽晴,她就是喜歡陽光型的人。  

  一周過去了,暗界向天庭發出了挑戰書:  

  “若有膽量,前來我同找我二徒! 恭候大駕!”  

  “看來,戰鬥要開始了,”帝說,“各位,請準備一下,我們出發!相原、羽晴,隨我來!”帝對他們說:“這是你們第一次戰鬥,按照平時練的技術發揮,肯定能贏!”“是!”“是!”  

  『我下得去手嗎?面對自己,該怎麼辦呢?』 

  ..............大家來到暗洞洞口................  

  大家看到有兩個黑影飄了出來,接着,變成了黑暗的使者。  

  大家雖然很驚訝,但是都做好了戰鬥的準備。帝說:“讓孩子們先去!大家看情況!”大家同意帝的看法。於是,相原跟羽晴就去了。  

  四人使出各自的絕招,很顯然,能力不相上下。這個時候,他們一同拔出劍,向對方刺去…… 

  大家驚住了,半響,沒有一個人說話。  

  相原和佑奇忽然感覺錯綜不了自己的身體,於是,佑奇往帝的人那邊走去,相原則往相反的方向走去。大家都往後退了幾步。誰也沒有預料到的……但是,大家忽然注意到,他們眼睛閉着,四肢並沒有動一下。 

  直到他們擦肩而過的時候,黑暗與光明的力量互相交換了。

  帝睜大了眼睛,說:“一樣的,一樣的!完全一樣!一樣的!與從前一模一樣!!!”

您正在瀏覽: 陰陽傳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陰陽傳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