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陰陽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陰陽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陰陽臉

  我的媽媽是名不虛傳的陰陽臉。只要她臉上的太陽出來了,大家都會被她弄的樂呵呵的。如果臉上下雨了,大家也會被她弄成大苦瓜。

  二年級的有一次,我考完試,分數並不理想,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怎麼辦,老師讓家長簽字。我給媽媽看,媽媽臉肯定又會變成大苦瓜。不給媽媽看,我明天怎麼通過老師那一關嘛?老天爺啊,你為什麼要把這個難題交給我嘛?我的心裡像有兩個小毛孩在打架。最終,還是給媽媽看的小毛孩贏了,回到家,我見他們在吃飯,於是把卷子交給了媽媽。媽媽看了看,帶着氣憤說:“你看吧,讓你平時多做點練習題,你不聽,怎麼辦?”爸爸說:“你呀,就別說了,好好一頓飯又被你給糟蹋了吧。最後,媽媽將我訓了一頓,才簽了字。

  還有一次,記得那時我才上一年級,爸爸把教過書的爺爺帶回了家。爺爺每天都教我數學題和語文作文。考試了,我人人真真地想,仔仔細細得寫。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我得了雙百分。我蹦蹦跳跳地跑回家,告訴了媽媽這個喜訊。媽媽把我抱起來,轉了個圈。那幾天,媽媽對我又是摟又是抱。把全家人都逗笑了,那笑聲傳得很遠很遠。

  雖然媽媽有陰陽臉,但我還是挺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陰陽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陰陽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