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生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生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呱、呱、呱”我是一隻小青蛙。在小河裡,在稻田地里都可以見到我們青蛙的蹤影。一天我們兄弟姐妹們正在莊稼地里吃害蟲,忽然一個黑袋子像一塊黑雲似的把我們全部罩起來。在黑袋子里我怎麽也想不明白人們為什麼要抓我們,要把我們運到哪裡去呢?過了好長時間,黑袋子被打開了,我們來到一個喧鬧的地方,我以為我又可以重見光明了,我正高興時,一個粗壯的有力的大手將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一起倒進一個大盆子里,許多人圍上來,爭着買青蛙,男女老少都有,我望着他們擠來擠去,原來老闆要把我們賣給人類做美餐。我一想到我要成為人類餐桌上的美餐,心裡就十分難過,我們為人類保護莊稼,消滅害蟲,但人類卻要吃掉我們,真殘忍啊! “老闆,我要這隻,快點”,一位中年男子指着我對老闆說。一隻粗壯有力的大手又把我抓起來,正準備放在黑袋子里時,這時幾位工商執法人員走過來,客戶見了就趕緊逃走了,有的連青蛙都扔掉了,只有老闆呆若木雞似的站在那兒,一位身穿綠色衣服的工商執法人員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老闆說:“青蛙是益蟲是人類的朋友,一隻青蛙每天能70多隻害蟲,一年便能吃一萬多隻害蟲。如果沒有青蛙,農作物受害,就會減少產量,人類的生存也會受到影響,所以我們應該保護青蛙,保護我們的朋友”老闆慚愧地說:“我錯了,我以後一定不會再抓青蛙了。”於是工商執法人員把我們又放回了家園。啊!人類還是我們的朋友 

  “呱、呱、呱”我們又唱起歌來。 “真是稻花香里說豐年,聽取蛙聲一片。” 

  其實,地球上的生命都可以和諧相處。

您正在瀏覽: 保護生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