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可能人人都會有。醫生、護士、警察、宇航員……我也不是個例外。

  我一直以來都有這麼一個夢,就是加入中國陸軍特種部隊,成我為一名出色的狙擊手,守護者祖國和人民的安全。也許在他人看來這個夢我不可能實現。但是,即便是不可能,我也一定要將他實現。在我的字典里永遠都沒有放棄二字。我會用事實來證明的。

  夢都會有一個由來的,我自然也是不例外的。現在這個世界並非是和平的,就拿“金三角”地區來說吧!我想大家都還記得“10.5”案件吧!那天血染紅了湄公河上空的藍天,那兩艘船隻被糯康集團血洗了。好在糯康現在已經被依法執行死刑了,13名中國船員的亡靈也得以安息。但是“金三角”還是有許許多多的武裝實力在此地盤踞、肆虐,十分猖狂。從那一刻我就立下宏志,要成為一名特種兵。每當祖國和人民召喚我的時候,我就會像一把尖銳的利刃一樣拔鞘而出。也許有人會問我出鞘又會怎樣?我會響亮的會答:“出鞘就得見血,出鞘就得必勝!”我要消滅祖國領土上的一切恐怖勢力,哪怕是死我也會感到光榮!

  所以,現在我就的發憤圖強,向著目標奮鬥到底。十三億中國人就有十三億的中國夢!只有為夢而努力、奮鬥,即使再大的中國夢也不再是夢了,而是以個強大的中國!

  四川廣元旺蒼縣七一中學初一:夏尉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