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中國夢

  烏市第七十九中學701李添玉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中國夢則是我的夢。身為黃皮膚的我們成長在這個時代,量化着屬於我們的中國夢;未來十年,我們要在這個時代發展壯大並有所成就,去追求並實現這屬於我們的中國夢。

  競速時代,中國不敗。

  中國——是靠祖祖輩輩拋頭顱灑熱血,打下來的,他們是革命先烈,是中國的驕傲。黃繼光-——頑強戰鬥、用胸口堵住敵人槍口;董存瑞——用自己年輕的生命為部隊的勝利開闢了道路,犧牲時年僅19歲。這許許多多的英雄事迹歷歷在目。有的奉獻青春,有的犧牲生命……他們卻只有一個目標:為的是中國夢。因為他們的努力,中國勝利了!

  二十二世紀,不再需要我們拋頭顱灑熱血,只需要人才,有真才實學的人。在如今社會,中國並不是很發達,所以需要我們去建造,努力奮鬥,我們中國不靠金錢去拼,靠才學,只有靠才學,才是真正的公平。所以,學好知識,才是去拼的本錢。

  中國只要擁有“日本人的節約,俄國人的思想,美國人的智慧”就一定能居世界首位,告訴全世界的人:中國是強的,不容任何人侵犯。中華民族兒女從古至今一直存在着一個夢想——中國夢。

  中華兒女的共同呼聲: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雖說任重而道遠,只要我們共同努力,一定就會實現。

  六年級:曦夢月兒——李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