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見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我就想起偉大的革命烈士在血海里死去的場景。

  現在,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玩耍,我們可以在寧靜的校園裡學習,這不都是革命烈士用自己生命來換取來的嗎?

  中國人民偉大的革命烈士董存瑞捨身拿着炸藥包與橋型的塔堡同歸於盡了,上甘嶺戰爭中,黃繼光用自己的身軀當住了敵人的槍眼。他們都有一個中國夢,那就是用自己得生命換來勝利、和平。

  我的中國夢就是讓中國人永遠團結,如果日本鬼子再來侵略我們中國,我們中國人就不像原來的時候那樣,不要再向日本人低下頭。我們也是人,中國人不是任人宰割的。我們要團結起來打倒日本,讓日本的所有人知道我們中國人是強大的,是不可戰勝的。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學習,長大了考上大學,為國家做點事情,成為中國的棟樑之才,讓中國強大起來。

  五年級:楊德林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