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琴聲淺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淺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琴聲淺吟 標籤:琴聲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

  那架鋥亮而又漆黑的鋼琴,低低的,緩緩地傾吐着音符。鋼琴,伴隨了她多少年?又有多少原本玩樂的時間停留在了琴椅上?純真的童年,青澀的少年,似流水般度過了。她甚至不敢想,一次次哭着坐到琴邊,卻又一次次,在別人面前展現她的技藝。是苦,還是甜?她想不明白這種複雜的情懷。

  童年,她艷羨於在樓下終日嬉鬧的孩子,不止一回想方設法地逃出去,想把家裡的肥皂水倒進琴里,讓它叫不出聲,可又失敗了。漸漸地,她對鋼琴改變了看法,因為她忽然多愁善感起來,又忽然間成了李清照、林黛玉的追捧者。而一個巧合,使她聽見了巴赫的曲子,恍然有種終遇知音的感覺。巴赫那種憂鬱而不失典雅的風格縈繞在她的心頭。那時正至她考8級的時候,全然不顧家人的反對,瘋狂地把一首首三部創意曲彈熟,面對它,她把這麼多年來所有的不愉快一瀉而出,或許,只有寂靜的夜在傾聽一個女孩的訴說。

  琴聲淺吟,將回蕩在她的人生旅途中。

  安徽合肥廬陽區紅星路小學六年級:倪睿?

您正在瀏覽: 琴聲淺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淺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