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琴聲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琴聲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幽的琴聲在我耳畔響起。我不由自主的看了看被遺忘在角落的小提琴。琴盒上落滿了灰塵。 

  我將小提琴拿出,細心地擦去上面的灰塵。很久不練了,但我的技藝絲毫沒有生疏。在琴聲中,我彷彿又回到了六年前....... 

  六歲那一年,第一次接觸到小提琴。興趣盎然的我,曾經以為,會將小提琴之夢一直延續下去。從最基本的音符開始,基本練習曲......一路走來。琴聲灑滿了我整個童年。晨曦,我總要早早的起,用琴聲迎接第一縷曙光。黃昏,我又要為太陽公公演奏落幕的舞曲。每天如此。慢慢,各種各樣的考級證書接踵而來,看着一個個“優秀”,看着一個個用辛勤和汗水換來的證書,眼淚就吧啦吧啦的掉了下來... 

  六年的時光過去,我已經十二歲。從六歲到十二歲,那幽幽的琴聲陪伴了我六年。在這最後的一年中,我選擇了放棄,放棄了我曾經的琴聲...... 

  當我拉完最後一曲“東風破”,我知道,我最終,放棄了。我知道,我的琴聲,已經落幕。 

  指導老師:陳改玲

您正在瀏覽: 琴聲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琴聲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