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決戰一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戰一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老天爺保佑我們,一定要讓我們戰勝一班。”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這次一定要拼了。加油,努力,為了減少作業。

  決賽在吵鬧的環境下進行了。

  比賽未開始前,人人都覺得這次要輸了,沒有希望了。同學們個個眼神上都流露出憂傷,在都訴說怎麼辦。

  比賽開始了,我們班調整了隊形,把穩如泰山的男同學調在了前面。他這個大力士也來支撐中部,穩住繩。我們班同學叉着腰,蹲着馬步,身體向後傾,用液下死死的夾住繩子,咬着牙,眼睛瞪得滴溜圓,鼓紅了兩邊如蘋果一樣大的腮棒子,後腳尖拚命抵住地,手如魔爪一樣彎曲了,把繩子拉過來。想着拉贏了就可以玩意通宵遊戲。第一局我們以一寸一寸往後移的方法勝利了。第二局太掉以輕心了,我們班的同學個個都軟綿綿的,沒有力氣。我們第二局被拉得身體倒都倒不下去,只看見一卡一卡過去的紅帶。

  我們兩班戰成1:1平,現在無力得手抓住繩子都有點抓不住。

  經過老師的鼓勵,說我們兩個班的實力差不多,這才使我們的信心大增,頓時來了一百倍的力氣,連一百頭牛的力氣都拉不過我們,哈哈。

  其實一班的實力不是很強,他們只是還沒開始都在使力氣,使我們班的同學的身體倒都倒不下去,所以一開始他們就拉過去一截。

  我們起了繩,我們就開始輕輕地用力,比賽一開始我們就拉過來一點點,那紅帶調皮得很,如一個野孩子,一下子到我們這一邊,一下子到一班那邊,最後,我們班以驚人的毅力和持久力,攻擊力,防守力ko了對手。

  全班同學不停地舞着手,臉綻開了燦爛的笑容,手都起了泡。

  最後,在我們快樂的笑聲下,老師們用手機拍了照片,章老師一一把作業擦了,章老師耍我們,開先只把讀課外書擦了,全班都發出了“唉”的嘆氣聲,當章老師把第5個作業擦到了第3個,全班同學瘋狂地把書一扔,有接住,全班同學都沉浸在快樂的笑聲中。

  一班是個硬骨頭,非常地難“啃”,但是我們把他“吃掉”了,我們做到了。

  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堅持就是勝利。

  六年級:提拉米蘇

您正在瀏覽: 決戰一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戰一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