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賊王——我當定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賊王——我當定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海賊王——我當定了。每每當耳邊響起這充滿夢想的語氣就知道是那個白痴船長在瞎囔囔。  

  這白痴船長既貪吃也是個單純的沒救的傻子。 

  不過……   

  每當夥伴們有困難時他會第一個站出來,即使不要命的為大家戰鬥也沒什麼關係。他說:就是我死掉,我的夥伴,也一個都不會給你的!!!   

  我們的眼前又浮現出了一幕幕熟悉的場景:那個在漫天飛舞的風雪中咬着山治背着娜美不顧危險獨自一人爬上山頂對喬巴說:“救救我的夥伴。” 

  那個對帽子如此珍重,對海賊王如此執着,對肉如此喜愛的(⊙?⊙b汗)脫線船長怎麼不令人喜愛呢? 

  他對敵人說過:我是蒙奇·d·魯夫!我怎?可能會輸給一個捨棄自己的名子,從海上逃走的海賊呢?當一個海賊捨棄自己的名子時,就和死掉沒啥兩樣了!你們可以用這輩子來記住我的名子!因為我是...未來的海賊王!! 

  還對着傻傻的克比信誓旦旦的說著:總有一天,我會聚集一群不輸給這些人的夥伴,並找到世界第一的財寶,我要當海賊王!!!   

  這就是那個樂觀向上的白痴船長,在明知道自己要死前還從容不迫的笑着對大家說:“索隆!香吉士!騙人布!娜美!抱歉!我要死了!”這是說他有未知未來的本領還是他太傻了。 

  我記得他還說過:“自己的船上沒有小的們(好像是這樣說的,錯了別怪我,我記不到是哪集了!?)只有同伴們!”如此感人肺腑的話怎麼不讓人落淚?  

  有這樣的白痴船長,就算他再白痴在貪吃又有怎樣呢? 就讓我們祝福路飛當上海賊王吧!!! 

  最後替路飛說一句:.“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海賊王——我當定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賊王——我當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