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吹噓的河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吹噓的河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天小河,他特別驕傲,特別愛吹噓自己。你們知道他這樣的後果和他和別人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嗎?請往下看。 

  一天,他從他身上發現了一群小魚,河流對小魚們說:“你們是多麼的渺小,使我給了你們生命,你們應該感謝我!”小魚和小河裡的動物們都搬走了。小河又發現了小草,小河惡狠狠的說:“這塊地已經被我佔領了,你們快點給我滾!”說著小河就把小草們淹沒沖走了。一天小溪也來到了這個地方。小溪問小河:“小草在哪?我要給他們洗澡了。小河說:“他們被我消滅了,你要想走就趕快滾。”小溪想給小草們報仇。小河氣勢洶洶地說:“那咱們就比試比試吧!”最終小溪因寡不敵眾被小河打敗了。小河想:我是多麼強大,我的一個浪就能把太陽淹沒,我一張口就能把大海吞了,哈哈哈哈!過了一年因為乾旱,小河被太陽變成了水蒸氣,變成了雨下到了大海里。小河一看:大海一望無垠。 

  小河慚愧的低下頭,他再也不吹噓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愛吹噓的河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吹噓的河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