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琥珀的自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琥珀的自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Hell!大家好,俺叫琥珀。你一定覺得俺很土吧!但是,俺相信,俺是很有科學價值的,你一定想和俺交朋友的!那就先聽聽俺的自述吧!

  俺,名叫琥珀,原名松脂。俺整天穿一件黃顏色的披風,俺來自遠古時代的松樹林;出生於一萬年前的一天,那天天炎熱,周圍的松樹叔叔,松樹阿姨都流出黃顏色的松脂哥哥,松脂妹妹;我的松樹媽媽也不例外。這時,一隻飛了半天的小蒼蠅落在了松樹媽媽筆直的樹榦上。在松樹媽媽的樹枝上織網的蜘蛛發現了它,向蒼蠅爬去。就在蜘蛛靠近蒼蠅時,俺出生了,俺一下子就把他們包了起來,任它們怎樣掙扎,都是無濟於是。後來,經過許多年,大海將這片松樹林淹沒了,俺被埋在海底。經過幾年的海水沖刷,俺變得十分堅硬。後來被一位漁夫的兒子挖了出來。

  這就是俺,如果你想穿棱時空看俺的出生實況,那俺告訴你:松樹林88號,別忘了啊!

您正在瀏覽: 琥珀的自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琥珀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