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具比美大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比美大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文具比美大賽

   天黑了,主人都睡著了。可是文具卻開始一場比美大賽。

   先發言的是鉛筆,它用尖尖的聲音說:“我的身材苗條,衣服是紫色的。上面有一頂小帽子,帽子上有一顆小星星。看,我多像一根神棒。”

   自動鉛筆不服氣地說:“你看我一按頭就能出來鉛,多方便呀,你能嗎?”

   圓珠筆“哼”了一聲,說:“我寫出來的字比你們的漂亮多了,我才是最美麗的。”

   尺子更加不服氣地說:“我比你們都高,看我帥氣十足,我才是最美的。”

   橡皮生氣地說:“我比你們都名貴,還是真彩牌的呢!看我的火車造型還很逗人喜愛。”

   最後,文具盒說:“我比你們都大,能把你們一個個都裝下,我才是最有用的。”

   正當它們爭個面紅耳赤的時候,書包說:“你們都不要吵架了,我們文具不是要看外表,而是要看能不能給主人帶來幫助。”

   聽了書包的話,它們都低下了頭。然後互相道嫌,高興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比美大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