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比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比美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偶然的機會,劉備立下大功,玉帝老兒讓他上天做了二代齊天大聖。

  這幾天,天上激起了一場比美風波。劉備和豬八戒打扮得如花似玉,嫦娥和織女就更加招枝花展了。他們一個個穿着連衣裙,在雲朵周圍飄來飄去,好像一隻只花蝴蝶。他們在暗中都在比誰更加good,可是都不分上下,所以每次都不歡而散。

  他們這次想在玉帝老兒的面前分出勝負。他們各自都使出全力把自己打扮漂亮。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他們有的在戴花,有的在塗嘴唇,有的在擦胭脂,有的在理頭髮。“比美大賽開始!”主持人王母一聲令下,嫦娥扭着屁股上了台,尖聲尖氣地說:“。”說著,還向玉帝老兒送了個飛吻,玉帝老兒兩眼直冒愛心,氣得王母直踩他腳。織女出場!織女插着腰走上台,奶聲奶氣地說:“大家好,我叫織女,請多多指教。”說完,還向玉帝老兒擺了個pose,玉帝老兒直嘟嘴,氣得王母直打他巴掌。劉備出場!劉備扮成乖乖女,嬌聲嬌氣地說:“大家好,我叫劉備,請多多指教。”玉帝老兒不屑一顧,可王母兩眼冒光,氣得玉帝老兒直罵她沒出息。豬八戒因為心急,一上場就摔了個“嘴啃泥”,全場大笑。玉帝老兒說:“哪兒有大胖子稱美女?”八戒急忙說:“我懷孩子了。”“哈哈哈……”

  比賽結束,玉帝老兒點評說:“冠軍是嫦娥和……”他沒說完,王母就說:“平手!”“好好好,平手平手……”玉帝老兒垂頭喪氣。

  比美大賽以平手告終。

您正在瀏覽: 比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