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的比美大賽(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的比美大賽(童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的比美大賽

  在大自然中,有許多種花,有牡丹,有杜鵑、有百合、有玫瑰、茉莉……

  在一個草原里,有一群漂亮的花朵,各種各樣。

  有一天,杜鵑姐姐跑來了,興高采烈的對大家說:“牡丹主席說了,明天大家都去牡丹家的大院子里去比賽。”“什麼比賽呀”花兒異口同聲的問到。說完,大家就開始議論紛紛了:胖百合說:“是吃飯大賽嗎?”菊花說:“是模特大賽嗎?模特我最在行了,一定要請我呀!”……

  這是杜鵑姐姐也有點急了,說:“哎呀哎呀,你們別吵了,告訴你們吧!是比美大賽,而且,牡丹主席還說了,白玫瑰小美一定要去,不去不行。”這時,大家羨慕的目光全都投向小美了,小美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呀?”“因為牡丹主席特別喜歡你,你還非常美麗。”

  白玫瑰小美是這片草原里的最美的一位,他不僅美,而且心地善良,幫助別人,大家都喜歡她,更別說牡丹主席了,牡丹主席一定更喜歡她了。

  選美大賽開始了,大家都把自己打扮的像一位小公主,興匆匆的走了,到了牡丹主席家,只見牡丹一人在外面等。牡丹家可漂亮了,走進大門,裡面有三個再漂亮的花房,中間有一個很大的院子。

  連連滔滔數了一下人數,正好夠,於是就正式開始了。

  第一位是百合貝奇,它向大家介紹了自己,然後開始展示自己的才藝。第二位是荷花果果,第三位是……

  展示完了,牡丹主席說“第一名,小美,第二名,果果,第三名櫻兒。

  百合貝奇生氣極了,因為它準備了一夜呢!

您正在瀏覽: 花的比美大賽(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的比美大賽(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