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比美大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比美大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金色的秋天裡,果園裡正在舉行一場水果比美大賽 。 

  第一個上場的是西瓜小姐,她用圓圓的身體從斜坡滾上了台,拍着它的大肚子,嬌滴滴地說:“大家好!我叫西瓜,喜歡穿一身綠皮裝,上面還有一圈圈墨綠的花紋呢。我不僅外表漂亮,心裡也很美,裡面的瓤紅彤彤的,味道甜蜜蜜的,籽兒是黑的,還可以炒着吃,可香啦!你們喜歡我嗎?”她的話音剛落,就有的人高聲叫道“喜歡!喜歡!”,還有的極力反對:“不行!她太胖了!”西瓜小姐不好意思地滾下台去了。 

  第二位上場的是葡萄小妞們,這是一個多人組合,只見她們精神抖擻,排着密集的隊形依次上了舞台。用親切的聲音對大家說:“我們是紫葡萄小妞隊,每個小妞都晶瑩發亮,我們組合起來像一串名貴的‘紫珍珠’,吃起來汁多味美,有益健康,保證你吃一串想兩串。我們還可以做成葡萄乾、釀成葡萄酒,供人們享用。希望大家支持我們。謝謝!”“嘩—”全場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紫葡萄小妞隊博得了大家的喜愛。 

  接下來雪花梨,紅富士蘋果、香蕉、菠蘿、草莓等都紛紛登台展示自己,經過激烈的角逐,紫葡萄小妞隊和紅富士蘋果進入了最後的決賽,經過一番驚心動魄的PK,最後勝出的是“紫葡萄小妞隊”。大家高喊着“祝賀!——祝賀!” 

  頒獎儀式開始了,石榴博士清了清嗓門,高聲宣布:“這次水果比美大賽取得金獎的是——紫葡萄小妞隊;取得銀獎的是——紅富士蘋果;取得銅獎的是——香蕉!”全場立刻沸騰起來,歡聲雷動,激動和快樂寫滿了每個人的臉。 

  這次水果比美大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圓滿的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水果比美大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