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季節比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季節比美大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季節比美大賽

  作者:王易秋

  八里小學四<1>

  火星要舉行第一屆季節比美大賽,四季姑娘剛上宇宙飛船就唇槍舌戰地吵了起來。

  春姑娘首先發話,她傲氣十足地說:“我看那,還是我最美,你們看只要我一來,大地就穿上了新裝,小草探出頭來,柳枝冒出了嫩芽,花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五顏六色,人們都這樣誇我五彩繽紛的春天,你們說這難道不美嗎?而且,農民伯伯還說,一年四季在於春……”正在春姑娘滔滔不絕地說著的時候,夏姑娘打斷了她的話。

  “你這個沒學問的毛丫頭,是一年之計在於春。”夏姑娘接着又得意洋洋的說:“你看我那池塘,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白荷花從這些大圓盤之間冒出來,有的花兒才展開兩三片花?;有的花?全都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迷人,難道我這一池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不美嗎?“夏姑娘正在喋喋不休地說著,秋姑娘忍不住說話了。

  她憤憤不平地扯開嗓子大聲說:“你們都沒有我美,看看我那小樹林,楓葉火紅火紅的,果園裡的果子沉甸甸的,柿子像燈籠,紫紅的葡萄一串串又大又甜,稻田金黃金黃,秋風一吹,稻穗就跳起了搖擺舞,農民伯伯看到這一切,樂得哈哈大笑,你們說這一切是多麼美呀。”

  一直憋這氣沒說話的冬姑娘忍不住跳起來振振有詞的說:“胡說,絕對是胡說,你們哪裡有我美,在我這有潔白的雪花,麥苗用雪花當被子,孩子們可以打雪仗,還有那美麗的梅花,這一切多美呀!”

  正在她們喋喋不休地吵着地時候,火星一號主持人大聲宣佈道:“請春夏秋冬四季姑娘來領獎。”四季姑娘們愣了一下,一號主持人來到她們面前,發完獎狀后,對她們說:”你們每個人都很美,大地球少了誰都不行。”

您正在瀏覽: 季節比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季節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