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比美大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比美大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比美大賽要開始了! 

  我代表烏鴉家族去參賽,可我怎樣才能變成最帥的帥哥呢? 

  “小兔子,你能不能幫我變成森林上最帥的帥哥呢?”我發愁的請教小白兔。小白兔想了想說:“想要成為一名帥哥,首先要一條鑽石項鏈,和一個五彩的手鐲,還要有一套現在流行的時裝,比如身上有許多小洞洞,看起來像破衣服似的。” 

  “那我現在就去買!” 

  “等一等,我和你一起走,好嗎?” 

  “當然可以,我們走吧!” 

  我和小兔子來到森林上獨一無二的“鴨嬸專賣店”,裡面有形態各異的時裝,我挑了一套穿進去,店裡的服務員黃鼠狼先生說:“好帥呀!肯定能拿第一名!”於是我二話不說買下這套衣服,黃鼠狼眨着眼睛說:“先生,你很幸運,我們現在打9折哦!”我揮揮手豪爽地說:“不用啦!按原價買!小費送你啦!”黃鼠狼激動得雞啄米似的連連點着頭說:“鴉哥說的太對了!鴉哥萬歲!”我昂着頭,背着雙手走出專賣店。小白兔說:“我們還要買項鏈和手鐲。” 

  一會兒,我們來到裝飾品店,裡面的裝飾品五彩繽紛、琳琅滿目。我往裡面走,發現一條寫着“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方形項鏈,還有很多手鐲,我看中了一條銅錢手鐲,戴在手上剛合適而且金光閃閃,這不正符合我身份嗎?買下,甭管它多少錢!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比賽那天,我化了很多妝,興緻勃勃地去參加比賽!可比賽完宣布結果時——我居然連第一關都過不了!因為我化的妝太濃了,雖然乍一看光彩奪目,可一開口唱歌(評委讓我表演才藝),評委就嚇得手一抖,筆都掉在地上了!觀眾們也把耳朵捂上了! 

  真正的美不是天生的,徒有外表,可肚子里卻沒有一點墨水,這怎麼行呢? 

  指導老師 ;郭秀瓊

您正在瀏覽: 森林比美大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比美大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