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最珍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最珍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很珍貴,許許多多的人渴望幸福,卻沒發現自己就在幸福之中。幸福似泉水一般源源不斷;幸福像梅花暗帶清香;幸福如陽光溫暖人心;幸福似一顆糖果美味無比。

  幸福似陽光,直入人心。我們收穫着幸福,卻不知道我們收到了幸福。早晨,出行時,父母的親切叮囑。學校里,同學,老師的關懷;長輩的呵護……往往我們得到了幸福,卻渴望更多,幸福在我們身邊,可是我們卻察覺不到幸福。

  幸福似泉水,源源不斷。父母帶我們出去玩,同學們那一聲聲溫軟的問候,老師的親切的關懷聲,更有爺爺奶奶溫柔的呵護。幸福就在身邊,幸福可貴。

  幸福似梅花,暗帶清香。幸福的清香,總是讓人難以聞到。在生病時,媽媽的着急,同學們的關心,老師的關心,還有那無言的父親……他們每次都在後面默默的為我們擔心,擔心我們的病情,擔心會不會再犯病。幸福總是那樣,溫和,卻又難以察覺。

  幸福如一顆美味的糖果,香甜可口。每當我們回到家裡,父母那親切的問候。早已把菜做好了,等着我們回家吃飯,可是我們總是閑着父母做的飯菜難吃,太咸……父母總是儘力的滿足我們想要的東西,我們總渴望更多的幸福。

  幸福似一抹溫柔的陽光,直入人心;幸福如一泓清泉,源源不斷;幸福像一顆大蘋果,香甜可口;幸福宛若一首首樂曲,清脆動聽;幸福好似一首首童謠,聲聲入耳;幸福也像一朵盛開的玫瑰花,美不勝收。

  福建泉州惠安縣輞川中心小學六年級:jun756866957

您正在瀏覽: 幸福最珍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