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最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最珍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覺着什麼最珍貴?文物 、財寶 、金錢,不!着些都不珍貴,唯有生命最珍貴。 

  在今年4月,一個老爺爺騎着一輛自行車送孫子上學,車座上坐着七歲大的孫子,老爺爺準備過馬路的時候,一輛大貨車迎面駛了過來,老爺爺一看情況不妙就加快車速,他那知道這更加快了危險的到來,貨車的前部與自行車接觸,砰地一聲巨響,老爺爺摔倒在地,而孫子的腦袋卻被大貨車碾過一場重大的交通事故就這樣發生了,事故發生后,老爺爺努力的向前爬着,他的雙腿被車嚴重撞碎了,他爬到孫子的旁邊,抱起頭已經被車壓扁的孫子悲痛的喊叫着孫子的名字,讓人聽了感到多麼的痛心。 

  還有在某爆竹製造廠,一位工人,用蠟燭照亮,開了燈就把蠟燭放在床上,關上門就匆匆的走了。他走了以後,蠟燭越燒越短,越燒越短,最後燒着了床單,火一直漫延到爆竹車間,幾聲巨響,爆竹製造燃起了熊熊烈火等火警趕到現場這個工廠已經化為灰燼。 

  如果哪位老爺爺過馬路的時候把自行車推上過,他的孫子也就不會被大貨車軋死。如果那個工人用了蠟燭把蠟燭吹滅,也就不會發生工廠爆炸,附近的居民也就不會被炸死了。同學們珍惜生命吧!生命只有一次,不會再有的二次,生命是世界上最珍貴的,請大家記住。

您正在瀏覽: 生命最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最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