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聽到我的這聲感嘆時,一定覺得很奇怪:成績優異,樂觀開朗的我有什麼煩惱呀?其實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的體型太“豐滿”了,給人的第一印象肯定會大打折扣。在同學眼裡我是個“胖胖”,可你們不知道,我也有很多煩惱呢。 

  煩惱一:運動吃力。一次,我和我的幾個同學約好去公園玩。集合后,我們舉行了一次跑步比賽,誰先到達遠處那棵楓樹就算勝利。信心十足的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預備——開始!”前面我還和同學們並肩,可慢慢的,我被他們甩到老遠,我大呼:“停下來!等我一下!”他們卻聽不到。等到我氣喘吁吁地趕到終點時,同學們都已經等我老半天了。同學們說:“你耐力雖然很好,但是你……”“是呀,你應該減減了!”哎,我又何嘗不想呢? 

  煩惱二:抵抗美食。巧克力、薯片、果凍……這是多麼令我們小孩子嚮往的食品啊!但作為“胖胖”的我卻得與他們隔離。爸媽早就提醒我該減肥了,可我的肚子仍像個“無底洞”,自己沒被填飽,它就及時“通知”大腦:“該吃東西啦!”我拚命抵抗着美食,但最後還是被“無底洞”打敗了。餵飽肚子的結果可想而知——又多了許多肉肉。為此,我還沒少挨媽媽的批評,我每次都卻是“屢教不改”。沒辦法,我餓了嗎!或許我天生胃就比較大…… 

  煩惱三:影響美觀。這點也是最重要的。你想想,如果你身為一個評委,而我此刻正站在演講台上繪聲繪色地演講着,你聽的十分入迷。結果回過神來,看了看台上的我,呀,這麼胖!還會給你留下好印象嗎?但反過來,如果你看到的是一個體型標準的我,一定會給出好評吧!看看同桌那纖細的腰桿,在看看我,水桶似的腰,你會把好評給誰?可見,擁有好身材對外形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煩惱四、煩惱五……肥胖真令我煩惱,我真想早點掙脫着“惡魔”!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