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中國正傳染一種Sars病毒,我很緊張,怕自己也感染上“非典”。目前針對非典型肺炎國家正在有效地進行控制,但不少城市還是有病例,上海也有2例,我能不煩惱嗎?

  那還是上星期的事了,上個星期六,我覺得全身不舒服,發熱、乾咳,自己又不敢去醫院,我想我得“非典”了,也許生命將要結束。於是我便走出家門,看着那藍藍的天空,小鳥在自由地飛翔,啊!多麼美好地世界,我就得這樣走了,真是太可惜了。我實在忍不住了,把這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臉色發青,忙帶着我直奔醫院。我慌張極了,真怕是得了“非典”。來到醫院第一件事就是量體溫,再拍片子。結果診斷下來是急性氣管炎。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總算落地了,可還是的去打針,可疼了!回到家,我想我不是“非典”,但“非典”是一種很強的傳染病,我們必須注意自己的個人衛生,才能有效地防治。聽說連這次考英語二級都延期了。“非典”啊!你快點消失吧,讓我們過正常的幸福生活,讓我們可以不用整天提心弔膽。嗨,我真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