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懂大人的世界里,誠信算得了什麼?

  春節了。 各家走親訪友,拜年。當然我也不例外。其中,我還得到了一份比較豐厚的錢。

  我欣喜地拿着錢,來到老媽面前炫耀。不曾想到,媽媽卻繃著臉嚴肅地說:“拿來,給我!”

  “不給!這是我的壓歲錢!就是不給!”我大聲喊道。 

  “拿來,我給你去存銀行!”瞧,媽媽那副生氣的樣子,恨不得把我一口給吞了。好可怕呀!! 

  “不——”給子還沒吐出,我轉念一想,這主意還不錯,於是急忙改口道:“好好,如果我要用,你得還給我!” 

  “嗯。”媽媽答應了一聲。不過看她那獨自壞笑的模樣,我總覺得有點笑裡藏刀,有點不祥的徵兆,不想把錢交給她了。可惜沒辦法,“君”子一言,駟馬難追麻,拿出的錢再也拿不回來了。 

  沒過幾天,居然被我言中了。 

  幾天後,在逛商場的時候,一本《流行音樂樂譜》叢書是我愛不釋手。於是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一本。媽媽的練習臉,霎那間陰了下來,一甩手,憤怒地說:“買什麼買,把家裡的那幾本彈好就行了!再說,現在有沒什麼錢了!” 

  What?沒錢?不可能,說不定又是麻將輸錢了。我馬上反駁:“把我的壓歲錢給我!說好的!” 

  “我跟說過嗎?!”媽媽馬上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好像沒有吧!不然,我怎麼會沒有印象呢?你記錯了吧!哈哈——” 

  “什麼?我!是你拿我的錢搓麻將了吧!還要反過來說我……”頓時,兩行熱淚順着臉頰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我傷心極了。 

  這時,爸爸走了過來:“寶貝女兒,你不知道自己出錢買年貨給人家,人家才會給你壓歲錢。其實這些錢是爸爸媽媽的,不是你的……” 

  又是一通大道理,我不得不把錢拱手相讓。 不懂在大人的世界里,誠信算得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真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