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惡的大灰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大灰狼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座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群活潑可愛的小動物。森林裡,有一座動物學校。

  有一天,猴老師正在給小動物們講:大灰狼吃小羊的事情時。小狼突然打斷了猴老師的話說:我爸爸那麼和藹可親怎麼會吃小樣呢?話音剛落,大家異口同聲的說:狼吃羊,是狼的天性,狼怎麼不會吃羊呢?大家都紛紛議論。於是,小狼為了證明大家對他爸爸的看法是錯誤的,準備回家我他的爸爸大灰狼。

  下午一放學,小狼就匆匆忙忙的離開了學校,迫不及待的回家問他的爸爸說:爸爸,大家說你在森林裡捉小羊,吃小羊的事情是真的嗎?大灰狼不免有點心虛,不過,它還是狡猾的撲來滿面笑容,一邊抱起小狼一邊說:“怎麼會呢,小羊那麼天真可愛,我怎麼會忍心呢,我是不會吃小羊的。”小狼聽了,開心的笑了。

  第二天,小狼站在講台上,告訴了大灰狼說的話。大家還是不信,有的小動物說:“要不我們一起去找大灰狼問個清楚,小狼同意了。

  到了大灰狼家,還真把大灰狼嚇了一跳,讓它大吃一驚。隨後,小動物們問了大灰狼吃小羊的事,大灰狼心虛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快把真相說出來。”有的小動物說。大灰狼一看,沒有辦法,只好說出真相,小狼跑到了學校。大家緊跟後頭,大家都知道,小狼心難過,所以沒有找它。

  快要放學了,大家紛紛跑去安慰小狼。“你不要怪你爸爸,你以後也要吃的,這是狼的天性”安慰過小狼后,大家走了。小狼在學校門口看到爸爸,可是他就像沒看見是的。大灰狼面對小狼的冷淡無情,自己卻是百口莫言。

  六年級:姍紙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大灰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