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兇猛的大灰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兇猛的大灰狼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兇猛的大灰狼 

  溫州市黃龍第一小學 

  三(5)班 李憶愷 

  一天,天氣晴朗,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到美麗的草地上玩耍,玩着玩着,草地上來了一群小山羊。 

  小白兔對小山羊說:“你能和我一起玩嗎?”小山羊說:“當然可以啦!”這時候,來了一隻兇猛的大灰狼,眼睛大大的,爪子尖尖的,眼睛盯着看那一群小山羊,它顯得可怕極了。小山羊正準備逃跑呢!小白兔前來上陣,衝上去和大灰狼拼了,大灰狼向小白兔猛撲過來,小白兔趕緊逃跑。小白兔正在呼喊求救的時候,大灰狼緊追而來,大灰狼咬了一口小白兔的大腿,小山羊看見了,趕緊告訴夥伴,一起向大狼頂到山崖邊,正在這時,老山羊急忙拿起一塊大石頭,扔向大灰狼,它痛得哇哇直叫,掉下山崖死了。 

  老山羊說:“小白兔你太勇敢了,保護了我們的小羊。”

您正在瀏覽: 兇猛的大灰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兇猛的大灰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