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的四季是美麗的,是獨特的,也是迷人的。 

  春天到了,萬物復蘇,春風輕拂,垂柳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小草在春風中舒展開自己嫩綠而狹長的葉子……春雨綿綿,雨水滋潤了泥土,春筍焦急地探出頭來,貪婪地吸着甘露;一朵朵沾滿露珠的迎春花開了,露出一絲微笑…… 

  盛夏酷熱,人們坐在茂密的大榕樹下乘涼,閑話家常。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小孩,一會兒去抓魚摸蝦,一會兒去我家門前的小溪玩水,你潑我,我潑你,玩得不亦樂乎。村前的池塘里的荷花開得正艷,引來蝴蝶蜜蜂爭奇鬥豔。翠綠的荷葉,粉紅色的荷花與藍天白雲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使人心曠神怡。 

  天高雲淡,秋風瑟瑟。稻田裡,水稻早已成熟了,像陽光一樣,金燦燦的。果園裡,各種水果掛滿枝頭。紫紅色的葡萄,水靈靈的水蜜桃,散發著清香的蘋果……農婦們正在興高采烈地採摘着呢。菜園裡,金黃色的油菜花謝了,結出了一蓬蓬的種子。啊!秋天真是個豐收在望的季節。 

  北風呼嘯,冷颼颼的。傲骨梅開了,它們頂着寒風傲然挺立,神氣十足。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小河早已結冰,我們一個個穿上溜冰鞋,在冰上一展“英姿”…… 

  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它既美麗又迷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