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只是一座小城市,既沒有北京那樣繁榮富貴,也沒有上海那樣科技發達,更沒有西安那樣悠久的歷史,但我愛我的家鄉,因為它是那樣美麗寧靜,一年四季變換不同的景色,十分迷人。

  生機勃勃的春天到了。迎春花早早就開放了,它靜靜地等待着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早些開放;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葉;春雨把大地滋潤過後,那一叢叢嫩綠的小草從地下偷偷地鑽了出來,綠油油的,十分可愛。

  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花兒們開的更旺盛了,樹木長得更茂密了。你看,那綠油油的荷葉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上面那一顆顆晶瑩的露珠折射着光芒,真想把他們撈上來做一條水晶項鏈。再看看那些荷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展開了兩三瓣,有的全展開了,粉的似霞,白的如玉,真是美麗極了。

  碩果累累的秋天到了。樹葉由新綠到枯黃,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落到地面,給大地鋪上了一條金黃色的地毯。再眺望遠處,那一片麥田宛如平靜的湖面,秋風一吹,麥田就涌過一陣陣麥浪,讓人覺得欣喜萬分。

  白雪皚皚的冬天到了。整個家鄉都變成了銀裝素裹的世界。白雪給松樹裹上了一條白紗,透過薄紗依然可以看到松樹蒼翠的身影;白雪還給大地蓋上了一條厚厚的棉被,到處是一片銀白。大雪過後,小朋友們聚在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雪給我們帶來無盡的歡樂。

  這就是我的家鄉,不同的四季,不同的美麗。說了這麼多,還沒告訴你,我的家鄉就是美麗的小鎮——鐵力,有機會就來我的家鄉看看那美麗迷人的景色呦!

  鐵力林業局第一小學三年級:張芮歌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