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雖然並不富裕,但卻擁有它的迷人之處,那就是它的四季。 

  萬紫千紅的春天來到了,我的家鄉中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走進家鄉,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剛剛換上綠色衣服的白樺樹、梧桐樹,雪白的梨花、蘋果花將果樹裝點得像披着白紗的天使,正在向人們點頭笑,粉紅色的桃花在春風的吹拂下,漲紅了臉,給家鄉增添了美的色彩。 

  驕陽似火的夏天來到了,村子里,一片安詳的景象。沒有人吵:“太熱了,太熱了!”因為村子里有個小樹林,人們坐在小樹林里,談談家常,說說話。夜裡,鄉村裡的小夥伴們還可以去捉知了呢,特別好玩! 

  秋天帶着落葉的聲音來了,早晨像露珠一樣新鮮。天空發出柔和的光輝,澄清又縹緲,使人想聽見一陣高飛的雲雀的歌唱,正如望着碧海,想着見一片白帆。夕陽是時間的翅膀,當它飛遁時有一剎那極其絢爛的展開。於是薄暮。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因為冬天可快樂地打雪仗。我喜歡,我喜歡鵝毛大雪的冬天。因為冬雪是那麼賞心悅目。冬天給人們帶來特別的驚喜,孩子們在雪地里盡情地打雪仗,堆雪人,他們的歡樂的笑聲響徹雲霄。 

  家鄉的四季中的每個季節都有自己特點,都有自己的驕傲。家鄉的四季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