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季節都會讓這個被稱為龍之鄉,鹽之都,燈之城的自貢,充滿不同的景象:春是淺綠的,夏是深綠的,秋是金黃的,冬是雪白的,

春天,讓這個剛過完冬天的大地,充滿了春天的氣息,讓這白茫茫的冬天悄悄離去,讓綠油油的春天來臨。大地回春,過冬的動物也陸陸續續的蘇醒了,小草和柳葉都長出新的嫩芽,聽,小鳥們和青蛙正在為迎接春天歌唱,看,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為春天跳歡快的舞。

夏天,讓淺綠的春天漸漸的變成酷熱難熬的夏天,讓剛發芽的柳葉更加茂盛起來吧!一棵棵大樹遮住了刺眼的陽光,俗話說的好:“大樹底下好乘涼。”人們都躲在大樹下乘涼,夜晚,一顆顆曇花正在悄悄的盛開,美麗的曇花使人陶醉其中,在酷熱難熬的夏天裡,街上幾乎沒有一個人。

秋天,讓這酷熱的夏天變成秋高氣爽的秋天,讓茂盛的葉子變成枯黃的葉子落在地上,一望無際的黃葉隨時可以看見,但是菊花開得嬌艷、美麗。

冬天,把秋高氣爽的秋天變成為白茫茫的冬天,煥然一新,臘梅花也跟冬天一起成長,聞,好香啊!那就是臘梅花的香味,讓這香味充滿自貢的大街小巷。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