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四季

  我的家鄉在江安縣井口鎮,那裡的四季都十分美麗。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看!山坡上的小草也探出頭來,觀望這個美麗的世界,野花也掙先恐后得開放着,有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籠籠,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里升起,整個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林子里,小鳥也在樹上叫着,跳着,好像在開音樂會。

  秋天,樹上的葉子漸漸黃了,松柏顯得更蒼翠了,秋風一吹,落葉就翩翩起舞,猶如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落葉靜靜地躺在地上,遠遠望去,就像給大地鋪上一層地毯。果園裡,果子成熟了,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農民伯伯高興地摘着水果,臉上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冬天,樹上的葉子落光了,風一吹,樹爺爺搖擺着說:“孩子們,天開始冷了,要注意加衣服啊!”

  啊!我愛家鄉美麗如畫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